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张柏芝接连被曝为黑芝麻丸带货,明星带货究竟有多靠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1:23:19   来源:互联网   

  最近张柏芝频频登上热搜,前有在某档综艺中“芝言骗语”被大张伟戳穿,让网友质疑张柏芝在家是否真的会煮饭?这两日又因在国外社交账号上晒出靠服用“黑芝麻丸”保住青春,被疑是某网红品牌做的软植入。

  刚过完39岁生日的张柏芝依然被赞“冻龄女神”。在与谢霆锋离婚后,单亲妈妈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去年又产下三胎小王子,经常要一边跑通告,一边照顾孩子。近几年,只要有媒体拍到张柏芝,基本两个儿子都在身边,虽然获得了“好妈妈”的人设,但操心劳神也不可避免。从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口服黑芝麻丸的张柏芝略显憔悴,在她脸上还能隐约看到一些细小斑点,也不排除为补血补气吃黑芝麻丸的可能。

  其实,娱乐圈中早已滋补成风,某款补品疯传半个娱乐圈的例子不胜枚举。不知这次曝出的黑芝麻丸会不会成为圈中的下一个“爆款”补品。

  至少早在去年,当时还热度未减的范冰冰也曾在某平台安利过黑芝麻丸。当时,范爷在其推文中自曝“内服保养秘方”,更是码字一整段讲述经纪人怕自己“早生白发”而特意买来黑芝麻丸,并直言效果好,已经吃掉好几罐。

  疑似同一品牌的黑芝麻丸,接连被两位女星实名安利。不管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还是“有意为之”,这款黑芝麻丸在电商平台上确实被“带火”,成为新晋“滋补爆款”。

  在圈内,明星带货早已不是什么新闻,纷纷化身美妆博主、时尚博主。网传范冰冰自创的面膜品牌登陆天猫一个月内就售出10万盒。就连近日在西藏参加公益活动时,出现高反的范冰冰也不忘给自己代言的面膜打广告,带货能力十足。

  据了解,真正网红“带货”变现是在2017年双十一时,网红主播带货以惊人效果席卷电商界,无数网红店铺销量暴增。随后明星带货更成为电商领域的现象级。明星带货到底哪家强?5月20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星数——2019一季度“CBNData星数明星消费影响力榜”,余文乐、吴昕、杨幂排名TOP3,更有百位明星上榜。不论是综艺节目,影视剧,还是个人社交账号上,明星们都展现强劲的吸金能力。

  众位明星为带货各显神通,粉丝们也心甘情愿被“种草”,“某某同款”往往比广告更有效。然而,这些被“带火”的产品到底靠不靠谱呢?

  其实,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都十分注重维护自我形象,有质量风险的产品一般不会代言。但像黑芝麻丸这种滋补品,明星们则都乐于尝试,为颜值多拼都可以。而从各方论证和评价来看,黑芝麻丸对女性健康确有益处。除了能保持头发亮泽、黝黑,还有保养肌肤、抗衰老的效果。从张柏芝39岁还有一头乌黑亮发和公主颜值来看,应该与长期服用黑芝麻丸不无关系。

  经小编考证,范爷安利的黑芝麻丸名是早已成为某宝爆款,搜索引擎上搜“黑芝麻丸”“范爷小红书”,相关文章和网销平台入口比比皆是。某平台上的用户评价也多为正面,食用效果也与范爷描述基本一致。

  由此来看,让张柏芝和范冰冰两大明星亲自安利的黑芝麻丸“金主爸爸”似已浮出水面。在产品确实靠谱之外,还有多少明星带货的背后有资本和品牌力量介入,惹人猜测。

  小编提醒各位,作为吃瓜群众,围观就好,理性种草,不要因为爱豆带货就盲目跟风。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