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儿童节创作《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一语双关 歌迷:宝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1:30:45   来源:华声娱乐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洋溢着青春与快乐的讯息,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大爱艺人马仕健倾情创作歌曲《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歌词也抢先曝光,可以说这首歌曲一语双关,不少歌迷纷纷猜测:他这首歌曲中的那个宝究竟是谁?

  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马仕健也带着自己对孩子们的祝福,写下了《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这首非常有意义的歌曲,这是一首情歌,每一个热恋中的朋友心中应该都有一个“宝”,马仕健也以这首歌曲祝福大家早日“手牵手啊一起走天荒地老”,可以说他的这首歌也十分应景,不少人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去领证,大家也赋予了这个节日更多的色彩。马仕健也非常感恩自己在百忙之中有灵感能写出这么一首情歌。

  值得一提的是,《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这首歌由马仕健一人操刀,作词作曲均由他一人包揽,也从侧面展现出了他的音乐创作才华,虽然该歌曲还未上线,但是却带着美好的祝福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马仕健这首歌也备受大家期待。

  不仅如此,在儿童节这天,马仕健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之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呼吁大家关注那些身患疾病的患儿,希望大家能够帮助他们,给予他们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茁壮成长。

  马仕健每一首歌都代表着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谁会是马仕健心底深处永远的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揭晓!有么有很期待的节奏?

  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每一天醒来都要说一声早

  问一句昨晚休息的是否好

  只要每天听到你爽朗的笑

  这世界会变得越来越美妙

  认识你那天我答应对你好

  陪着你看日出伴着你欢笑

  每一分钟思念可否少一秒

  这一生有你比什么都重要

  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

  这辈子我一定加倍对你好

  你是我心底深处永远的宝

  手牵手啊一起走天荒地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