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式官宣!蔡徐坤成某国际奢侈品大牌全新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1: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1日,六大“蓝血大牌”之一的某国际奢侈品牌通过各大平台正式官宣蔡徐坤成为其全新代言人。

蔡徐坤高奢品牌代言
蔡徐坤渐行渐稳

  该品牌1913年创立于意大利米兰,旨在对新创意的不懈追求,将对知识的好奇心和文化兴趣融合,从而开辟了先驱之路。经过近百年的发展,通过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时尚理念,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其国际地位可见一斑。继“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后,蔡徐坤也被选中,年轻一代的时尚表现力令人期待!

蔡徐坤未来感十足
蔡徐坤偶像价值转化

  除自身个人优势外,蔡徐坤一直以来都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以自身正能量带动粉丝。

  仅出道一年,便已发行个人首张EP《1》包含 《Pull up》《You can be my girlfriend》《It’s you》等热门歌曲,2018年末作为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为其创作歌曲《那年春天》,并陆续发行《没有意外》《Bigger》《Hard To Get》等个人原创音乐作品;随后相继登《环球人物》、《时尚芭莎》《时尚先生》《Condé Nast Traveler》《Qthemusic(中文版)》等权威杂志封面及内页;受邀出席无数品牌活动及颁奖典礼并斩获“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年度偶像人物”“中国时装产业十大风尚影响力人物”等多项大奖,备受业内肯定。在音乐、时尚、商业等各大领域皆小露锋芒,从已知榜单平台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蔡徐坤的都是极为可观的。

蔡徐坤新代言官宣
蔡徐坤时尚进阶之路 

  此次该品牌携手蔡徐坤,不仅是现今流量当道的一次价值型转化,还是一次知识探索与文化兴趣的碰撞与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