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安《我是唱作人》压力大4公斤琴不离身 萧秉治6月携日文单曲赴日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3:1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创作精灵”白安经过多年淬炼,各别于2018年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回归乐坛获奖成果丰硕!白安睽违四年携全新创作专辑《1990s》已获“金榜荣誉音乐制作人”、“年度金曲”“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等奖,昨天(2日)在hito流行音乐奖再受肯定,拿下“hito唱作女声”,从年初至今已夺5奖;萧秉治凭借首张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以个人之姿重回乐坛,成绩一鸣惊人,已夺五奖肯定,人气火红的他,经过热烈的网络票选,一举拿下“最受欢迎新人奖”、《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夺得“年度十大华语歌曲”,从年初至今已夺7奖,两人口碑成绩双丰收。

1萧秉治、白安回归乐坛受到“hito流行音乐奖”肯定
 

  《凡人Mortal》专辑经历三年时间的洗练,得到了歌迷的喜爱,让萧秉治在hito流行音乐奖高票夺得“最受欢迎新人奖”,他感谢歌迷朋友一路的力挺:“很开心能拿到这个奖,希望下次站在这舞台能拿到最佳作词、作曲以及制作人奖。”萧秉治从前辈庾澄庆手中领奖时,庾澄庆说:“看到他(萧秉治)得到最佳新人,其实蛮开心的!做音乐,可能大家看到风光的一面,有时候幕后的心灵起伏很辛苦!”这席话让萧秉治感到窝心,同时也给予了他很大的鼓励。接着萧秉治在现场献唱了破1900万点击量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献给等待他许久的歌迷,琅琅上口的情歌引发万人合唱,证明了他的高人气。

  一直将创作和表演视为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萧秉治,接下将来继续带着他的音乐到各地演出,他将与“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于6月14日在东京SPACE ODD开唱;6月18日与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轮番嗨唱,为此,萧秉治精选《凡人》和超过1900万点阅次数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2首歌录制日文歌曲,日文版已于29日数位上架,演唱会也将现场演唱给日本歌迷。之后的萧秉治将继续投入到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中,7月6日、7日台北站台大体育馆,7月12日北京站 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7月13日成都站 乐空间YueSpace成都,7月26日广州站 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站 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站 MAOLivehouse上海,8月31日高雄站 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10F国际活动展演中心。而萧秉治在行程满满之余还在持续写歌,想要尽快带着新作与大家见面。

  同样创作实力惊人的白安,实至名归夺得“hito唱作女声”,为创作奖项再拿下一奖,她说:“谢谢每个喜欢《1990s》新专辑的人,谢谢你们喜欢它,让我有更多动力写歌。”此次,白安更是现场自弹自唱《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朗朗上口的旋律与激励人心的歌词,唱出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引发现场万名观众的热烈回应。也正因为创作功力受到瞩目,白安受邀参加《我是唱作人》挑战,瘦小的她扛着4公斤的琴,趁着通告空档时间就在酒店写歌,由于参赛需要,每周都得有新曲交出,让她备感压力,皮肤好的她竟冒出压力痘,所幸新曲《就让我像个孩子一样》《红色的狂想》《吾爱无爱》受到好评,表现夺目,一切辛苦都值得,期许创作出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6月22、23日白安一连二天将在松山文创园区五号仓库举办《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

2萧秉治“最受欢迎新人奖”、“年度十大华语歌曲”
3萧秉治献唱破1900万点击量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
4萧秉治献唱情歌《我好想好想你》
5白安自弹自唱《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
6白安自弹自唱《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
7白安拿下“hito唱作女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