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震撼来袭 多重惊喜回馈歌迷 门票热卖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3: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女歌手,丁当不仅唱功实力超强,就连舞台表现都极具爆发力,强大的气场得到众人的认可与期待。终于,在广大乐迷的翘首以盼下,丁当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即将重磅开唱,现已在大麦网火热开启售票。丁当将先后去往6/23 杭州、6/29 重庆、7/26 武汉、7/28 广州、8/9 上海,把高水准的舞台效果、惊艳的个人造型、全新的演唱风格带给为此苦等多年的歌迷。除此之外,丁当在歌单上也是煞费苦心,除了广受好评的新专辑《爱到不要命》之外,还将再度演绎高传唱度的经典代表作,“旧”的回顾、“新”的介绍,带大家见证丁当的惊人变化。

丁当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门票热卖中
丁当多重惊喜回馈歌迷 

  丁当个人全新专辑《爱到不要命》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众多网友的一致追捧,从专辑概念到丁当的唱法、唱腔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以至于在巡演讯息正式公布前就有歌迷曾跑到丁当的社交平台下留言“求开演唱会”。直至演唱会猝不及防的官宣,期待已久的歌迷纷纷表现出了强烈的关注与支持,更有陪伴丁当多年的老粉留言表示自己每一场都会在,用心程度令丁当感触颇多,表示不知该如何回应歌迷的付出,只好在演唱会上多唱几首、跟大家多聚一些时间。

演唱会惊喜歌单可谓煞费苦心
专辑《爱到不要命》收获众多网友的一致追捧 

  除了筹备个人全新演唱会,丁当在演唱会开跑前的演出行程也排的满满当当,于上个月刚刚跟随2019“相信音乐校园音乐节”去到长沙及湛江的三所学校,用极富魅力的舞台表现为歌迷带来阵阵惊喜,全场皆被丁当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感染。在得知丁当此次巡演的站次后,台下歌迷纷纷提议来自己所在城市加场,热烈呼声响彻校园上空,丁当就此收获满满感动与力量。同为校园音乐节贡献酷炫舞台表现的萧秉治与鼓鼓吕思纬也将分别去往丁当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担任嘉宾。首场杭州站将由“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担任嘉宾,而在武汉、广州、上海站丁当将携手“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共同打造超震撼舞台表演。两组搭配阵容令不少歌迷喜出望外,表示:“我最爱的女歌手和我最欣赏的男歌手竟然要同台了!”、“花一份钱可以看到我两个本命的演出,真的超值了”。

丁当将再度演绎高传唱度的经典代表作
丁当每场演出都会引发阵阵大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