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长“殿下”》首播火力全开 牛骏峰邢菲CP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0: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陈彦铭、简郁玹导演,田青编剧,牛骏峰、邢菲、王翌舟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正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

 

  这部剧围绕学业和成长,讲述了欢喜冤家顾梓晨和苏年年有趣浪漫的爱情故事。剧集一开播便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成功让观众入坑,追剧停不下来。

  上周播出的前六集中,苏年年因一起交通事故高考落榜,误入“学渣回收站”当班长,“肇事司机”顾梓晨成了她的同班同学,两人针锋相对却因CP感太足被看门大爷乱点鸳鸯。机电二班的同学们对这位班长“殿下”也颇为不满,五次三番的整蛊更是让苏年年坚定了退学的决心。

  在本周六集的预告中,“梓苏”夫妇感情初显。苏年年被锁器材室心灰意冷,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了群英,应聘碰壁的她到酒吧打工再次遇到顾梓晨,梓晨会忍心让年年在酒吧卖酒吗?苏年年被返聘当班长,她会轻易重返群英吗?“梓苏”二人双双落水,他们的感情将升温到哪一步呢?真是太期待少爷和班长的感情发展啦!

  锁定腾讯视频和芒果TV《班长“殿下”》,周四到周六晚八点每天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