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禹棹奂有望出演金恩熙编剧新剧 与李敏镐金高银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0: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禹棹奂目前接到了金恩淑编剧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主要角色,与李敏镐和金高银等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这部作品。

  6月3日根据相关人士表示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除了此前确定出演男女主角的李敏镐和金高银之外,目前演员禹棹奂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做认真的商讨。据悉,禹棹奂接到的角色在剧中将会是一人分饰两角,在现实社会中他是平凡的社会服务人员,但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他是皇帝李琨(李敏镐 饰)的警卫员曹英,这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在剧中起着很关键的作用。

  金恩淑编剧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著名编剧,她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布拉格两人》、《秘密花园》、《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等,每一部都有着十分让人满意的口碑和收视,作为韩国收视率代表的编剧之一,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自然是备受关注的。

  此前,该剧确定拍摄的时候,金恩淑编剧就曾表示会邀请韩国著名的演员来出演该剧,并且为此了解了韩流明星的相关日程。之后就有消息报道称退伍归来的李敏镐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强强联合让观众们十分骐达,而且惊喜不止这些,该剧的女主角也确定由实力派演员金高银主演,这也是金高银第一次与李敏镐合作,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搭档。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讲述的是平行世界发生的故事,恶魔打开平行世界的大门,当被恶魔问及“你会和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交换人生吗”的时候,对抗着恶魔想关上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坤,和想守护某人的人生、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警察郑泰乙往来于平行的两个世界之间合作,并带来时而心动时而紧张的爱情故事。

  该剧也是一部浪漫的奇幻爱情剧,由金恩淑编剧执笔,白尚勋导演执导,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