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20强即将揭晓,6月23日举行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5: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拉(中国·拉脱维亚)国际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模特选拔已进入尾声,决赛20强入围名单即将于6月10日揭晓。选拔竞争激烈,线上线下报名人数总计超万人,报名选手通过在“Hello  Angel  App”上进行才艺表演、个人展示等方式进行人气比拼 结合线下的多轮专业选拔,前20强选手将在6月10日脱颖而出,齐聚上海参与魔都今夏最引人注目的时尚赛事——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

  6月23日,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将在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决赛不仅是一场模特间的比拼较量,更是时尚、美丽、健康形象的展示窗口!选手们将通过旗袍、礼服、内衣三大展示环节,由资深专业评审以敏锐的时尚嗅觉与审美眼光,选拔出独具东方雅韵的10强选手,用最美的人代表国家形象,前往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参与国际总决赛,助力中拉文化交流再升级。

  作为规格极高,影响力巨大的时尚文化交流活动,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将邀请中拉两国政要、当红明星、影视经纪公司、制片方、网视传媒合作伙伴以及国内外时尚媒体共襄盛举,见证中国顶级模特的诞生!大赛也获得了众多一线明星的祝福,实力派女演员张天爱、著名主持人杜海涛、超模李学庆等明星为大赛录制了祝福短片,祝福大赛圆满成功!

张天爱祝福短片

  7月28日,中拉国际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华丽绽放。届时,中国赛区10强选手将前往里加进行专业集训,与来自拉脱维亚的10强选手共同角逐最后的总冠军宝座。

  本次大赛由拉脱维亚经济部、文化部、工商会主办,互动通传媒集团旗下网视传媒与拉脱维亚NatalieModels经纪公司联合承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