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雅森新歌《往后的日子》上线,深情苦恋打动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6: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这两句传唱千古的美丽诗句,足以概括歌手陈雅森发行的这首新歌《往后的日子》。6月3日,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同时上线了《往后的日子》,凭着优秀的词曲表现力,这首歌上线后收听量和评论数都直线飙升,成绩亮眼。

 

  作为唱作歌手,陈雅森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其演唱歌曲均保持着上乘的制作水准,不但创作能力被业内看好,歌迷也越来越多,人气看涨。这首《往后的日子》由路勇和宋普照合作,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讲述了一个失恋男子的内心独白,伤感而又充满美感。

  你远去后,我们的故事并没有停止,我依然日夜翘首期盼,你会忽然出现。多希望白头相依的红颜是你,将从前的轨迹和现在相接,我们共同将未来写成甜蜜的美丽诗句。不是不明白多情自古空余恨,奈何情深无转移,你依然是我的唯一和所有的美梦。往后的日子,只剩我一个人,兜兜转转,期待着和你再一次相遇。陈雅森将撕心裂肺的深情淡化处理,在看似轻描淡写的演唱中,注入打动人心的力量,让听众慢慢沉浸在歌中故事无法自拔。

  愿大家在《往后的日子》,得一知心人,不辜负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