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超初夏写真清新来袭 柔情眼神拉响心动警报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4:32:06   来源:互联网   

  近日,演员张超的一组时尚大片惊喜公开,修长身形完美示范轻chic穿搭,初夏清凉感扑面而来。

  照片中,张超变换多套造型,时而双手插兜呈现酷帅冷峻,深色系搭配烘托成熟质感,时而酒窝浅露展现温柔,举手投足写满了调皮与心动。透蓝天空下,张超随意倚坐栏杆,傲人长腿和优越身材比例展露无遗,凝视镜头的眼神澄澈明媚,嘴角微微扬起,手中的薯片更是点睛之笔,一扫空气中的热意,带来一抹夏日清新。

  据悉,张超此前就凭借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中的“慕承和“一角被观众大赞“最佳男友”,标志性的磁性嗓音更是让人记忆犹新。接下来,张超有多部电影作品将和观众见面,而电视剧新作也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究竟张超还会给带来哪些惊喜与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