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灌篮高手》原唱成都首演,微喵助力青春回忆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6: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源标题:《灌篮高手》原唱成都首演 微喵助力青春回忆热

  2019年5月31日-6月4日,微喵携手《直到世界尽头》日本经典歌曲正版原唱成都演唱会在微喵四川地区合作酒吧,举行了“登陆微喵平台,免费抽演唱会门票”活动。该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酒吧客人的热烈欢迎,综合5天数据显示,微喵四川地区合作酒吧登陆人数较平时增长近1倍。

  据悉,《直到世界尽头》日本经典歌曲正版原唱成都演唱会不仅汇聚了多位殿堂级音乐大师,如灌篮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尽头》、龙珠GT主题曲《渐渐被你吸引》原唱织田哲郎、摇滚乐队WANDS主唱上杉升、圣斗士星矢主题曲《天马座幻想》原唱NoB。还邀请了众多日本名制作人级别的乐手大神加入,如吉他大师北岛健二、键盘手酒井ミキオ、萨克斯手包国充等等,还原度超越2012年ASL演出规格,在内地“致敬”扎堆的同类演出中,展现出了“正版动画音乐”的威严。经过反复沟通确定,演唱会定于2019年6月15日19:30在成都M空间演出。

  演唱会主题《直到世界尽头》,取自织田哲郎与上杉升共同创作的《灌篮高手》片尾曲。90年代中期,曾拿下日本年度十大歌曲与百万白金销量荣誉,而后被全球多家媒体评入日本平成年代十大动画歌曲,是8090一代重要的青春回忆。

  作为中国互娱行业优秀品牌,微喵先后与GUCCI、时尚芭莎•芭莎红、文殊高端民宿、花+鲜花平台、UBER优步、滴滴出行、寺库、杰士邦、米莱彩宝、成都春熙路银石广场、轻氧燕窝等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技术支持过极速之夜、优步游园会、ONE SHOW中华创意节等大型品牌活动。此次《直到世界尽头》日本经典歌曲正版原唱成都演唱会选择与微喵进行跨界合作,与其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强者地位息息相关。

  场景化互动娱乐强者-微喵,致力于为娱乐业商家提供线上互动、场景营销等增值类产品,是中国互娱行业优秀品牌。多年来,微喵品牌技术过硬、实力布局,成功为数万家商家提升营收流水,有着不可复制的独特优势。目前,已实现覆盖北上广深、成都、重庆等300多个城市,合作商家超36000家,用户超3000万人,2017 年 6月获 A 轮数千万级融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