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儿子正面照首次曝光 为高考学子呐喊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4: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第一天,广大高三的学子们,努力了三年都在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高考,决定了去哪所大学学习,是普通大学,还是211、985等重点大学?可以说是一个人一生中的第一个大的分水岭。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助威呐喊,这不刘诗诗就在微博上送上自己的祝福。

  今日中午一点钟,刘诗诗发布儿子的正面照并配文“高考冲鸭 必胜”,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的打气。照片中,刚刚满月不久的小辛巴躺在自己专用的位置,头上被p上了一个学士帽,戴着一副镜片为双手比耶的知识分子眼镜,但是嘴上还叼着一个小奶嘴。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像是在给鼓励打气必胜的样子。照片的右半边全都是“必胜”的字样,像是小辛巴的脑海中不断在呐喊着“必胜 必胜 必胜……”整个照片看起来非常的喜感可爱。

  这是小辛巴在今年4月29日出生后第一次曝光正面照片,粉丝们看到后纷纷留言祝福高考学生的同时,还表示出生一个多月终于看到了小辛巴正面照片。“啊啊啊啊小狮子王!!!谢谢姐姐,我一定会加油”“高考必胜!!小狮子加油!!”“妈呀,我家小辛巴,太可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