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雨晨新歌《痊愈》、《欺骗》发布会广州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8:17:4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6月5日由广东福克斯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雷雨晨新歌发布会在广州东圃华尔街酒吧盛大举行,本次新歌发布会是雷雨晨历经四年的沉淀后复出的首次新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雷雨晨将发布两首全新伤感情歌:《痊愈》、《欺骗》,由音乐制作人:陈柏文一起参与制作,歌曲的MV也是由雷雨晨本人自导自演和监制。

  雷雨晨:歌手、演员、模特、曾是中国最年轻的电影出品人/监制、中国励志电影代表人物、年轻企业家。2009年出道,曾参加过众多的演出和电影、音乐作品的创作,2014年创作电影《初恋》其担任主演、总出品人和监制,2015年因雷雨晨的个人原因而淡出娱乐圈,经过四年的沉淀,相信此次发布会将会是雷雨晨新的开始,也是雷雨晨艺术的升华与凝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