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移情大师》成都开机 与克拉拉再聚同框似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14: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6日,院线电影《移情大师》在成都举行开机仪式,正式启动拍摄。该片由郑来志执导,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领衔主演,克拉拉、黄奕、迟帅、颜丹晨、吕颂贤等倾情加盟,主要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表现现代都市爱情,题材新颖巧妙,实力女演员王智出演的女一号身份成疑,反套路打响“婚姻保卫战”。

1、王智克拉拉同框
2、王智《移情大师》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王智与克拉拉继电影《深.爱》后再聚首,两大女神同框合影似姐妹,而高晓攀闯入镜头表情搞怪,引得网友大呼“很养眼”“饱眼福”的同时,也调侃“想化身为后面的帅哥”,称之为“人生巅峰”,可以说是十分羡慕了。
 

3、王智与导演及其他主演
4、王智新戏开机合影
5、《移情大师》启动拍摄
6、《移情大师》开机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