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中国区推广曲 网友热评“燃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8: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该曲在创造营总决赛现场首次惊艳亮相。当最后集结成团的R1SE组合首合体献唱后,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在6月9日正式上线后也频上热搜,播放量直线上升,从现场将激情燃到线上。而“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录制视频隔空祝贺,在激燃的歌曲中电影即将登陆中国,目前预售已开,6月14日影院见。

 
 
 
 

 

  锤哥”发祝福鼓励新偶像 黑衣人玩招募嗨翻创造营

  在创造营新生偶像成团之后,一则重磅消息再次点燃现场,最终集结的R1SE男团为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献唱了中国主题推广曲,此曲是该偶像团队组合出道后的第一支单曲,歌曲节奏明快有力,曲风昂扬,曲调刚劲,唱起来激情四溢。歌词中也彰显出黑衣人探员不惧邪恶守卫地球的勇敢与无畏。

  明星探员H的饰演者,好莱坞知名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亲自录制视频,隔空为该团队的最终集结发出祝福。克里斯在视频中说道“我宣布你们成为中国区黑衣人探员,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中国的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这段话既是对他们的鼓励,也在发出黑衣人集结信号。时隔七年,《黑衣人:全球追缉》即将到来,黑衣人宇宙扩张,将燃爆今夏。

  R1SE成团曲献唱黑衣人 激燃动作戏引爆暑期档

  成团曲献唱黑衣人的消息在网上被粉丝热议,一经上线便抢先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频上热搜,被赞“燃爆”!该单曲激昂的曲风和电影形成完美呼应。歌词中“这场星际间的赛跑,正在争分夺秒”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电影紧张十足,而在唱到“我们的征途是宇宙浩瀚四方”的时候,黑衣人决战地球,勇破邪恶外星人入侵阴谋的劲头被彻底释放出来,激战即将开启,黑衣人必势不可挡。

  如此激燃的推广曲也让电影中的正邪较量变得更加令人期待,影片中探员H与探员M组成临时搭档追缉宇宙最强外星人蜂兽,在追查过程中逐渐发现内部奸细。腹背受敌的绝境中,二人一次次转危为安,丝毫不惧。无论是伦敦枪战还是街道对决都让人看的手心冒汗,不愧是《速8》导演的科幻版速度与激情。影片将在6月14日登陆中国电影市场,目前已开启全面预售,正邪之战,即将到来。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