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健雅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再获肯定 晚会现场深情演唱《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8: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晚会6月8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隆重举办,Tanya蔡健雅受邀出席此次颁奖晚会。去年底蔡健雅发行个人第12张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首波主打《遗书》和专辑同名主打上线后,两首歌均在中国TOP排行榜获得冠军,屡创佳绩。凭借专辑的绝佳表现,Tanya蔡健雅在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晚会将“年度最佳女歌手”收入囊中。

蔡健雅登台演唱《原谅》
蔡健雅手捧奖杯

  收到这次颁奖晚会的邀请,Tanya蔡健雅深感荣幸。当晚,蔡健雅以一身领口不对称白色长袖礼服裙亮相颁奖晚会,搭配偏分长发、礼服同色系耳环,尽显端庄、优雅气质,宛如雅典娜女神。为了在颁奖晚会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Tanya在端午节当天来到北京,下飞机后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彩排。彩排过程中蔡健雅以现场演唱的标准对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和现场工作人员反复沟通,只为把最完美的表演带给大家。在颁奖晚会当晚,蔡健雅为大家献唱新专辑中催泪主打《原谅》。这首歌由Tanya蔡健雅一人创作词曲,纯粹的曲调,搭配着Tanya蔡健雅的歌声,深情演唱征服到场每一个人的耳朵,俘获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蔡健雅手捧奖杯1
蔡健雅手捧奖杯2

  对于这次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殊荣,Tanya蔡健雅表示:非常荣幸获得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给予的这份荣誉,很感谢主办方对于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的肯定与鼓励,一直以来能唱自己写的歌给大家听非常幸福,非常感谢每一位的支持,很开心用音乐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长蜕变,今后会带来更多好音乐给大家。

蔡健雅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蔡健雅现场演唱《原谅》

  除了本次中国TOP排行榜的“年度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凭借这张专辑前不久还囊获了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内地/海外)、年度最佳制作人(蔡健雅/安栋),以及年度二十大金曲(《遗书》)三项大奖,以及2019 hito流行音乐颁奖礼“Hit FM DJ最爱专辑”、“全球传媒推荐创作歌手”、专辑同名主打《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一曲获选“2018 hito年度十大华语歌曲”。据悉,Tanya蔡健雅下半年将开始全新的演出计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