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与歌手金在奂将为电视剧《辅佐官》演唱OST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0: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与歌手金在奂目前确定将会为JTBC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演唱会OST,两人将会分别演唱两首OST,这也让人们十分的期待歌曲的公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成员CHEN演唱的歌曲名字为《Rainfall》,而金在奂演唱会的歌曲名字则是《Black Sky》,两首歌曲都是超级好听的音乐,两人演唱该剧OST的消息公开之后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歌曲音源的公开,吸引了观众们的强烈视线。

  CHEN与金在奂都是韩国歌谣界十分有自己特色的歌手,两人的声线也十分的动听,演唱的歌曲更是具有很高的认知度。CHEN金钟大在今年4月的时候正式作为SOLO歌手出道,新专辑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SOLO歌曲更是收获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奖杯,让人佩服的歌唱实力。

  而金在奂则是通过选秀节目出身的,拥有着天籁般的嗓音,之前也发行了自己的SOLO专辑,好评如潮。这一次也是金在奂首次为电视剧演唱OST引发关注。以独一无二的感性声线吸引了很多粉丝的CHEN和金在奂两位艺人参与《辅佐官》OST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增加了人们对电视剧期待。

  另外,电视剧《辅佐官》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由李政宰、申敏儿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在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