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贯中原版IP改编大作《如意天书》定档6月22日 唯美虐恋倾世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4: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罗贯中原著《平妖传》IP改编的影片《如意天书》即将于6月22日登陆爱奇艺,该片由吕磊导演执导,青年演员陈信喆、姜萌轩、李菁、崔可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名为“蛋生”的男子因拥有天书,而与三只形态各异的狐妖产生纠葛,并最终展开了一场爱恨情仇交织的奇幻爱情故事。

  经典IP故事全新改编演绎 唯美奇幻虐恋真情走心感天动地

  影片《如意天书》根据罗贯中编次,冯梦龙增补改编的明代神魔小说《平妖传》改编而来。《平妖传》又名《三遂平妖传》,是中国小说史上第一部长篇神魔小说,同时也是神魔小说的奠基之作。此次影片《如意天书》对原著中的故事内容进行了提炼整合及合理的改编,并在主题思想和基调上进行处理,融合了明朝思想家王阳明的哲学理论,为影片注入了正能量的精神内核。

  影片《如意天书》讲述了在北宋年间,三只形态各异、各有想法的狐妖意欲抢夺天书修炼成仙,进而缠上了拥有天书的人类蛋生,而蛋生此时对于自己的使命还一无所知。在与三只狐妖的纠缠过程中,蛋生也在逐渐的成长,并且与狐妖媚儿之间产生了意难平的情愫,最终上演了一场感天动地的唯美奇幻虐恋。

  金牌团队全新巨制 匠心打造瑰丽东方奇幻

  此次影片《如意天书》的制作在影片画面上要求极高,力求最大限度为观众呈现全新的东方奇幻视觉。为此,幕后主创团队为最高程度契合影片中的绝美场景,辗转多地进行拍摄、现场实地搭景,用精美的服化道设计和美术布景,为观众展现出影片绝美的精品卖相。

  “东方奇幻”一直是萦绕在无数人心头的白玫瑰。如何打造属于东方的奇幻美学,跟西方的魔幻美学进行区分?这个问题也是《如意天书》一直在追寻的答案。在影片《如意天书》中,神秘的社戏、古怪的荒山、道貌岸然的侠客,诸多元素熔于一炉,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奇幻瑰丽、丰富生动的东方奇幻故事。

  影片《如意天书》由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独家宣发,即将于6月22日在爱奇艺与各位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