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实力派歌手李雪扬新作《最疼爱人》,演绎爱情的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5: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浪漫多姿的五月,内地实力歌手雪扬发布了她的新作品《最疼爱的人》,独特的嗓音搭配动听的音乐,把两个人的美好娓娓道来,歌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让听歌的粉丝和歌迷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哼唱,融入其中。

  一定是前世的缘,才注定今生的爱,让我在最好的年华最见了你,陪你看花开花落,陪你看日月星辰,陪你看温暖如春,陪你看秋雨瑟瑟,你是我要厮守终生的人,你是我醉在心头的人,花美酒烈,美的是缘份,醉的是爱意,山长水远,也抵不过这情丝深种,热烈的眼神,含羞滚烫的吻,是我们红尘陪伴的承诺。雪扬小姐姐精彩演绎的《最疼爱的人》听着歌曲感受着爱情的美好,好像阳光一样酒落,在你身边的每一个笑容都洋溢着幸福,感受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