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武林风云》在郑州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6: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部搏击题材电影《武林风云》由孟娜影业和新加州传媒联合出品,于2019年6月10日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顺利开机!电影由美女大咖滕柏子出品,孟娜担任总制片,年轻导演炼熔担任总导演,成龙大弟子王海祥和唯一女弟子徐冬梅共同打造携手参与。影片预宣发海报已经推出。

  《武林风云》是炼熔继担任红色影片《八子》执行导演后执导的第二部作品。作为对影片要求严格的导演,他亲自参与了剧本的创作以及影片的宣发等工作,影片团队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于今日开机。出品人滕柏子、总制片孟娜,执行导演孟卫国和河南影视网邓总共同揭机。知名媒体人胡文静加盟担任制片,与制片人张继月、贾杭共同出席活动。

  开机仪式上,主创团队和多位主演悉数亮相,可谓星光熠熠。饰演男主角陈浩天的成龙大弟子王海祥表示,因为对搏击以及动作电影一如既往的热爱,使他满怀激情的作为男主参与影片的拍摄。饰演女主角晓美的成龙女弟子徐冬梅,自2010年参与成龙、王力宏电影《大兵小将》后,徐冬梅便片约不断,此次徐冬梅也表示很荣幸作为女主角参与影片的拍摄。

  影片讲述了在现代都市中两家年轻的搏击俱乐部因为利益争斗、情感交错而发生的种种故事,最终青年们领悟到了搏击的智慧和精神,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正义之拳!影片激励青年人培养顽强不屈的个人精神,鼓励年轻人强身健体,弘扬社会正气。喜欢动作类型片的朋友可以关注电影《武林风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