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北电影节面向产业 推荐“2019非常新人” 实力新星萧传勳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0: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台北电影节在每年夏天透过影展与竞赛的举办,成为聚集各国电影工作者的盛会,并创造一个平台让电影产业中的彼此有交流进而产生合作的机会,实际对于产业产生助益。今年首度推出全新企划“2019非常新人”,邀请来自电影、电视、剧场圈极具潜力的台湾十位演员一同参与影展,透过影展的力量将优秀人才介绍给电影工作者与观众。总监李亚梅表示,扶植演员是刻不容缓的事,台北电影节扮演交流平台,让影视工作者和对表演充满热情的演员有更多互相认识的机会,进而帮助产业更为活络。

  潜力新星萧传勳受台北电影节邀请入选”非常新人”,帅气亮相。他身穿灰色西装搭配白T恤,清新俊逸,气质傲人。近几年,萧传勳与众多知名导演及明星合作,也出演了多部作品,都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近期他将无缝连接多个电影节。除了深度参与台北电影节,出席各式各样如开闭幕式等大小活动,同时他将带着即将上映的青春励志动作电影《追拳》亮相韩国富川奇幻电影节。电影《追拳》由入围西宁FIRST影展四项大奖的新锐导演朴成镇执导,叙述贵州青年MMA运动员潘杰(萧传勳饰演)经历成长后重回格斗擂台,找回梦想的故事。萧传勳在该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无论文戏和动作戏,均让导演以及韩国著名动作导演梁吉泳(电影作品《寻龙诀》《原罪犯》《翻滚吧阿信》)夸赞不已,认为在他帅气的外表之下能看到很多角色的可塑性,更有一份对待表演的执着和努力。

  今年夏天,萧传勳的另一部参演作品是由北京文化、友谊万岁影业出品的富能量喜剧片《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上映。《跳舞吧!大象》是由《翻滚吧阿信》导演 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被视为暑期的黑马电影。

  据了解,近几月萧传勳的电影作品频频进入大众视野,他还将带来多少的精彩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