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乔遇上潘多拉之白日做梦》正式上线 演员赵柯变身制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4: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卓晟伽艺、木恩影业、东阳尚晖影视联合出品,赵柯首任出品人兼制片人、青年导演陈赫、美女编剧牛司邈主笔的大型网络电影《小乔遇上潘多拉之白日做梦》准时登陆优酷。该剧主要以当下流行趋势”直播”为主要背景,融入生活质感、青春气息、搞笑、烧脑悬疑等诸多元素,虽然充满了各种吐槽和搞笑剧情,却仍然不失正能量本质,充分展现了当代人的价值观。

  赵柯,此次除了演员这个身份也有更加令人期待的角色-美女制片人,该剧也是印证了赵柯好人缘的一面,正因如此,有了李成儒、范雷、关少曾、黄格选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观众对整部电影有所期待。除了日常工作之外,剧组关系也是十分融洽,在现场制片人赵柯更是与演员在线飙戏,导演戏称简直就是戏剧大舞台。

  《暗花》中乐观坚强庄晓蝶,《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自信无限吕笑笑,《一路格桑花》中简单纯洁的安静,《卜案》中“娘平子军”统领阳公主之女拂云郡主,饰演过众多角色的赵柯,一直对演戏有着超高要求,无论角色戏份的大小,角色本身的吸引才是她的出发点。从其选择的剧本中就不难看出,她一直在不断地挑战自我,选择不同的角色来诠释,也正是如此严格的要求自我,成就了如今的赵柯。

  据悉,《小乔遇上潘多拉之白日做梦》于昨日上线,想要了解更多剧情?欢迎登陆优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