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将拍摄女演员篇 时隔两年的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5: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人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目前确定将会在不久之后回归,不过这一次回归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将会以女演员作为主要的嘉宾进行拍摄,这也让观众们对全新概念的节目十分的期待。

 

  11日,根据艺能界人士的消息表示《三时三餐》将会在下个月进行全新节目的拍摄,回归荧幕,不过这一次的节目将会采用女嘉宾的形式,以女性为主人公,因此此前节目的固定嘉宾也会换成女性角色,这一次的节目主题将会设定在山上,因此定名为三时三餐山村篇,节目组正在以夏季播出为目标进行固定嘉宾的选角,让人们十分的期待节目的播出。

  《三时三餐》是tvN的人气综艺节目,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档农村纪实类的综艺节目,包括《农村篇》和《渔村篇》每一篇的嘉宾都不相同,农村篇嘉宾包括车胜元、刘海镇、孙浩俊、南柱赫等,而渔村篇则是包括李瑞镇、文晸赫以及尹均相,每一季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进行拍摄,为观众们展现艺人们的远离城市的自然生活。

  《三时三餐》人气很高,每一季都会有着很好的收视率,该节目也是著名导演罗英锡的代表节目之一,播出时间也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是一档十分下饭的节目。对于女性篇,观众们也十分的期待,有网友甚至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嘉宾人选,不过目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节目组也还在准备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