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姐妹团》今日上线 肖骁首演星厨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5:5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何珮瑜、连诗雅、郑欣宜、雨侨、陈嘉莉等新一代女神出演,知名演员孙耀威、邓健泓、蔡瀚亿、郭伟亮、栢天男、邹文正、肖骁等潜力新星倾力加盟,爱奇艺自制网络电影《热血姐妹团》今日全网上线。该片由“闺蜜”系列电影的导演黄真真监制,陈锦强首次担任导演。电影讲述了五位性格各异的都市女性,在面临当代男女情感困惑,闺蜜团之间关系以及职业女性困境等多重问题时,彼此扶持携手度过种种难关的故事。

  平日热辣毒舌的肖骁一改之前形象,首次在《热血姐妹团》中演绎感性暖男,在剧中为爱默默守护。他饰演的星厨MAX,厨艺精湛,总是让食客赞赏不已。除了能做得一手好菜以外,在感情上他则像一个完美的情人。每次韋林遇到困难时,Max都陪会在她身旁,替她解围。而当她为爱情困惑不已时,Max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并直指问题关键,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开解她。甚至在韋林受情伤宿醉后,Max还贴心地烹煮参茶为她解酒。相信不少观众在看完剧后,都会被Max细腻而温暖的陪伴打动。

  这部影片通过对于男女情感的精彩描绘,让观众更多聚焦当今都市男女的内心世界。其想要传达出的“独立自主、不畏惧他人眼光,专心去爱”的理念,也正是肖骁一直所想表达的情感态度。期待《热血姐妹团》凭借清晰、快节奏的风格与令人深思的内核,能在这个酷热的暑期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取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