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DE乐团《迷雾城》上线 带感电音冲破“围城”迷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0: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摇滚乐团JADE又一力作《迷雾城》躁动上线,这首由吉他手嘟嘟(kaan)担当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以带感电音节奏,搭建了一座充满未知的“迷雾城”,城中形色万物,当局者皆醉于物质而迷失,如同不曾偃息的跳动音节,强烈撞击下步步看清眼前早已深陷泥沼中的自己。

  在JADE的音乐中,“迷雾城”是座物欲横流的都市街镇,欲望遮眼,随波逐流,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幻彩多技的电音像是这个世界的低声嘶吼,它正吞没所有人的梦想。悦动的鼓点有序且清亮,略显压抑的平复说唱随着旋律渐入佳境,这不同于感化式的说教,不过是JADE几句疯言疯语的碎碎念。

  吉他手嘟嘟(kaan)和鼓手阿杰(jay),两个极具个性的音乐人在音乐创作上也是充满惊喜,电音合成的听觉冲击,即便是绵长的前奏也赋予了洗脑的魔幻,搭配低沉迷离的嗓音,特立独行的音乐魅力呼之欲出,用个性化的音乐形态表达某种人生态度,这是JADE想要传递的自我独立。新单曲《迷雾城》正是启用这近乎疯狂的热烈电音,挑动被“围困”在城之人的叛逆之心,同时,这也是在挑战大众对另类摇滚的全新认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