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野武离婚!72岁北野武与妻子正式协议离婚 两人已分居多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1: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演员兼导演的日本艺人北野武目前已经与妻子正式洗协议离婚,结束了这段长达近40年的婚姻。

 

  据媒体报道表示今年72岁的北野武与68岁的妻子已经在近日正式协议离婚了,两人在1980年结婚,1983年正式领证,并且在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结婚接近40年。不过,根据媒体的消息,两人虽然结婚近40年,但是这期间一直有北野武出轨和私生子的传闻,这也让外界对两人的婚姻不断的猜测。

  据悉,1994年北野武因摩托车事故受重伤住院的时候,妻子曾经住在病房一旁的屋子里一直照顾北野武,直到北野武康复。而近几年来两人感情破裂严重,并且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并且在近日最终决定离婚。之前北野武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年纪越大脾气就越古怪,对待粉丝和事业也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网友们猜测这也是两人婚礼的原因之一。

  北野武是日本著名导演、演员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起初北野武是作为搞笑艺人进行活动的,之后开始在电影方面小有成就,1989年自导自演处女作《凶暴的男人》,该片囊括当年日本电影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及新秀奖,1991年,凭借爱情片《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获得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1997年凭借犯罪片《花火》获得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及蒙特利尔影展最佳导演奖,这也奠定了北野武在影视界的地位。代表作包括《菊次郎的夏天》、《坏孩子的天空》、《花火》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