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洁何洁傻傻分不清楚 节目组邀约嘉宾找错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4: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中午,歌手何洁更新微博并且呼叫围棋国手柯洁老师称“@棋士柯洁 老师,有人找你,那个专业领域里的我可能只认识黑色和白色,别的想帮也帮不上了”并配有两张聊天记录截图。

 

  通过聊天记录可以大概了解到,原来是有节目组想邀请柯洁参加一档省级卫视的节目,该节目拟邀的嘉宾都是各专业领域类的人。然而在交涉的过程中,不知何种原因最后问到了何洁身上,闹了一个大大的乌龙。



  对于这样的乌龙何洁以这样幽默的方式发布出来,逗的网友们哈哈大笑, 纷纷留言抒发自己由此而来的愉快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不”“太好笑了”“你这马赛克打的有点随便哈”

  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在微博刚刚发布出来就留言称“让我想到这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贴上了柯洁之前遇到的类似的事件。

  原来那次是发生在2017年,CCTV体育盛典负责接柯洁的司机在发给柯洁的接车信息中,把柯洁打成了何老师,柯洁耿直的问了嘴“何老师是谁”该司机回复“何洁老师”。随后柯洁也把这个小乌龙发布到了微博上,并配文“我还能说什么?”样子也是可爱至极。

  据了解,柯洁1997年出生于浙江丽水市,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曾获得过第2、4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第20、21、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等多项荣誉,同时还保持着世界围棋大赛14连胜记录和国内外围棋赛22连胜记录。凭借其在围棋方面的造诣,今年的5月27日,柯洁正式被保送至清华大学深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