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靖懿放歌中国,《老妈的爱》感动你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4: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唱演员丁靖懿以一曲《山东姑娘》唱出了自己的特色,也唱响了歌坛,来自孔孟之乡的她遵从传统美德,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孝道。她的歌声里充满了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也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心,丁靖懿深情演绎了多首亲情歌曲,《托付》、《正是团圆时》为歌迷朋友所熟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值得每一个人用一生去歌颂的爱,是只想付出不求回报的爱,丁靖懿受吉林卫视邀请,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老妈的爱》放歌中国。这首歌唱出了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和思念,无论何时,儿女都是母亲永远放不下的牵挂。“春蚕到尽丝不断,留给儿女御风寒”,丁靖懿的深情演唱让观众感动不已,掌声不断。

  愿每个人都能早日读懂母亲的爱,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