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民谣《往事清零》多家音乐平台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4: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月31日,由歌手马小媛作词、作曲并演唱,胡海涛编曲并弹奏吉他配乐的新民谣《往事清零》在多家网络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往事清零》的歌词字面上看起来是常见的哀叹之词:“往事又在浮现,如同电影上演,没有必要留恋,只不过是需要点时间。”一开始的歌词表达了失恋的无奈之情。“和你这样遇见,葬送爱的寓言,忘掉那些时间,醒了清了太多以前,把你删除底线,把爱埋在昨天,你又开始排练,只要看见我就会心乱!”高潮部分的歌词表达了分手后的两个人,虽然彼此有缘无分,但是却时不时在车水马龙中偶遇。而每一次偶遇,就会在忘不了对方的那个人心上割一道伤口。

  不过,当听众按下播放按键的时候,一瞬间就会被该歌曲的曲风、旋律以及演唱风格刷新了视听感:这首词意表达失恋之人哀伤无奈的歌曲,副歌部分并不是用流行通俗唱法来演唱,而是民族唱法来演唱的,把民族唱法完美的结合到民谣中去,这样的创作与演唱风格既新潮又独特。

  “把你删除底线,把爱埋在昨天,你又开始排练,只要看见我就会心乱。梦交替的出现,轮回又是一遍,余生还有时间,还有更多美好无限……”往事清零、不负遇见,2019期待马小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