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怪兽欣赏萧秉治音乐长才称“新时代的声音” 化身心灵大师助度黑暗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5: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2018年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在他“闭关”创作期间,歌迷不离不弃一路的陪伴、力挺,专辑发行后,《我好想好想你》、《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专辑中脍炙人口的情歌,除了网络点击量即将迈向2千万大关,还在在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十大华语歌曲”、“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的肯定,成绩傲视华语乐坛,各城市歌迷也想见证“凡人”魅力,因此宣布《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增加7/12北京、7/13成都、7/14厦门、7/26广州、7/27南京、7/28上海与歌迷朋友见面,8/31回到高雄,一整个暑假与歌迷一起约定燃烧夏天。同时,同门师兄五月天怪兽惊喜助阵,将担任北京、成都、厦门、广州、南京、上海六城的嘉宾,助阵为他“撑腰”,嘉宾已让歌迷隔着荧幕尖叫不已。

  在这次别具意义的演唱会上,师兄怪兽倾情相伴六城,除了担任嘉宾外,甚至还参与编曲,让萧秉治感激不已,他透露:“在比较黑暗的时期,兽哥都会传讯给我鼓励,看了讯息很感动,也给我很大的力量!”对于萧秉治来说是他的“心灵大师”。而怪兽也很期待与萧秉治的合作机会,其实怪兽一直很欣赏他的才华和声音,时常找他录demo,他说:“萧秉治的声音特质蛮新的,他做的东西很特别的味道,是新时代的声音。”

  一直希望能和许多优秀音乐人合作的怪兽,早就想和萧秉治有进一步音乐交流,对于萧秉治的音乐长才,以及《凡人Mortal》专辑更是赞誉有佳,怪兽说:“萧秉治一直很努力写歌,这张专辑看到他身为凡人的喜怒哀乐,歌真的都很好听!很欣赏他创作,心想一起合作应该会很有趣,所以提出希望和萧秉治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怪兽也兴奋预告,担任演唱会嘉宾将不只一首、二首的演出,而是有更多合作,两人还一起编曲,赋予歌曲全新的听觉,期待能和台下歌迷尽情享受音乐。

  继去年“超犀利趴9”时鼓鼓吕思纬、萧秉治乱入“五月天包厢”与五月天齐跳“射手舞”;萧秉治在香缇大道举办《凡人》新歌演唱会时,怪兽在超犀利趴表示也想到场支持,不过当时因为五月天正在南昌举办“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怪兽无法到场,因此网络P图神人来帮忙,助怪兽“到场”挺萧秉治。这回与师兄怪兽正式合作,对萧秉治来说能得到师兄的力挺,直呼是美梦成真,加上第一次个人巡回演出,其实他心里相当紧张,怪兽暖心喊话:“不要紧张,我当你后盾。”

  《凡人MORTAL》巡演消息一经公开,歌迷信誓旦旦要为萧秉治准备“惊喜”为他留下难忘的巡演记忆,在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 | BLUE”」香港演唱会激情开场的萧秉治, 在演出结束后写长文感叹与五月天合作深感“人生进阶”,将五月天视为偶像的他,也期待与师兄怪兽在台上激起的音乐火花,《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月12日北京站 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7月13日成都站 乐空间YueSpace成都,7月14日厦门站 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园PartyPark,7月26日广州站 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站 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站 MAOLivehouse上海,六站门票正于秀动网火热售卖中;8月31日压轴在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10F国际活动展演中心举办,门票现正在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开卖,详情请关注“蕭秉治”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