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儿悬疑推理剧《白衣少年公孙策》在津顺利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5:2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6月3日,由天津萤火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津湾少儿影视文化艺术基地、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萤星少儿影视演艺社团联合出品,张璐制片、史海兴执导的国内首部大型少儿悬疑推理系列剧《白衣少年公孙策》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杨柳青古镇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规模宏大,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文体委员会、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嘉宾及小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席,亮相红毯,并在签名墙合影留念,现场群星璀璨,热闹非凡。

  发布会上,天津萤火虫文化传媒总经理任红帅、副总经理孙磊、津湾少儿影视文化艺术基地联合创始人陈和秀、津湾大剧院副总经理吴强、《白衣少年公孙策》总制片张璐、导演史海兴等主创人员如约而至。同时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李之和,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张金元,致公党天津市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文杰,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李伟,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姜海等多位领导,以及上百家少儿机构负责人。

  新闻发布会开始,津湾大剧院副总经理吴强登台致辞,吴总表示很荣幸能够出席此次开机仪式。作为合作方的萤火虫文化传媒,与津湾通力合作,大力发展少儿影视文化产业,开创了传统文化与少儿影视教育相结合的新模式!相信通过本剧的成功拍摄,必能为中国少儿影视教育事业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注入新的力量。愿萤火虫传媒与津湾大剧院继续携手并进,创作出更多艺术性与思想性兼备的精品少儿影视作品。

  接下来出品公司天津萤火虫文化传媒副总经理孙磊登台讲话。孙总讲到,萤火虫传媒关注少儿影视市场的发展,注重少儿影视人才的培养,将提供更多机会帮助小演员们实现演艺梦想。因此萤火虫传媒创建了小萤星少儿影视演艺社团,希望孩子们能借助小萤星社团参演更多影片,开拓视野、汲取知识、展示自我、挖掘潜能。希望能够通过打造《白衣少年公孙策》这样有思想有内涵有深度正能量的优秀影视作品,将剧中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渗透到广大少年儿童心中,从而使他们成为中华民族灵魂的传承者。

  随后,《白衣少年公孙策》出品方津湾少儿影视文化艺术基地联合创始人陈和秀登台致辞,就津湾少儿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表示津湾今后将继续致力于优秀少儿影视艺术人才的培养,为更多优秀的孩子提供出口和平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陈总还讲到:作为天津市少儿影视文化名片,津湾少儿影视文化艺术基地将不断开拓创新,提升自制影视剧能力,此次国内首部少儿悬疑推理系列剧《白衣少年公孙策》的开拍,开创了国内同类型少儿影视剧的先河。接下来津湾少儿影视基地还将继续联合各合作单位推出少儿影视作品《湾逗校园》以及与央视联合打造亲子类综艺节目《宝贝请指教》等更多优秀平台,力求以战代练,用更多优秀作品来帮助小演员稳步成长。

  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导演是灵魂,制片是中心。担任本片导演的史海兴和总制片张璐女士也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对影片的心得体会。

  史导谈到,影片采用了小戏骨“小孩演大戏”模式,但是《白衣少年公孙策》并没有去模仿《红楼梦》《白蛇传》这些经典名著,而是选择走原创路线。这是一项大胆的尝试,希望这部片子能够有所突破,创造少儿影视作品新奇迹。

  张制片表示,这部影片从剧本的创作到选角、场景、服装道具的安排等都经过了反复的磨合与讨论,由此精心打造出的作品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剧中小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将非常令人期待。

  本剧的小演员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剧中自己饰演角色的认知和对影片的愿景。

  其中,男一号公孙策的扮演者韩永烁表示,公孙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他在办案时沉着冷静、做事谨慎细致、谨守原则、逻辑性强,我会通过参演本剧,努力学习这种优秀品质。同时,我特别感谢津湾的各位老师以及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公孙策演得生动形象,也希望这部剧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反响。

  本次的新闻发布会惊喜不断,萤火虫传媒与津湾少儿影视基地不仅推出了《白衣少年公孙策》,而且还公布了双方即将启动的新影视项目,百集少儿科普系列剧《湾逗校园》。随即,现场举行了萤火虫传媒与津湾少儿就该影视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小萤星少儿影视演艺社团负责人波波老师代表双方宣布,百集少儿科普系列剧《湾逗校园》小演员招募正式开始,各种海选活动也将在各合作机构陆续展开。消息一出,全场孩子欢欣鼓舞,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杨柳青古镇意合堂大厅外的祠堂前,萤火虫传媒总经理任红帅、津湾少儿联合创始人陈和秀与剧组各演职人员举行了本剧的揭机上香仪式,并和小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祝《白衣少年公孙策》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