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迪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助力少儿艺术启蒙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5: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相信是每个孩子家长所非常希望的,而云迪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少儿艺术启蒙,为孩子们在艺术道路上的发展,做好铺垫!

  云迪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声乐培训;舞蹈培训;美术培训;文艺创作;教育咨询;企业策划;销售乐器、服装、文化用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从事文化经纪业务;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28幢二层,目前已有多家加盟培训连锁机构,现已在北京就有3家云迪培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远见名苑小区西门、还有北京朝阳区汤立路201院。

  转眼间,云迪钢琴培训中心已发展10年有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艺术培训交流的中心,每年为少儿艺术启蒙培训特长积极努力,每一位老师都是辛勤的园丁献出自己的对艺术激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