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女足需要生活家地板,女英雄们也需要大家的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5:40:09   来源:深圳热线   

  法国女足世界杯,6月9日,中国女足第一场比赛,0:1惜败德国。

  但是,我想说,女足姑娘们踢出了我们的精气神,全场比赛都踢得很认真,防守也非常严密,只是差点运气,如果踢中门柱的那一球,运气能够稍微好一点点,或许结果就完全不同了……关键是,德国女足可是世界级强队,实力本就在中国女足之上,但即使如此,中国女足也逼得德国队65分钟才进球,首战虽败犹荣。

 

日本网友对本场比赛的评价:

  中国女足的一举一动都被日本网友看在眼里,纷纷为其精彩的表现点赞。然而,我们不禁要问,中国球迷的声音呢?

  其实,这已经中国女足姑娘第7次为国征战世界杯了,是我们国人的骄傲,是为国争光的英雄,不论输赢都应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自1991年女足世界杯创办以来,除了有一届缺席之外,中国女足其余7次都冲进了世界杯,并且获得了四次八强,一次4强,一次亚军的好成绩,这对于中国男足来说,几乎是做梦也达不到的。但是,在关注度方面,她们差中国男足太多了。

  有人说,中国男足和女足的不同,就在于一个在看世界杯,一个“杀”进世界杯!正如中国男足毫不意外地没有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中国女足也毫不意外地进入到了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而且是除东道主外的第一支。

 

  世界杯没有男足的舞台,中国球迷却没有把相应的目光投向了女足,似乎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只有男足才是世界的焦点,而女足不过是万丈光芒的陪衬。不可否认,相比于女足,男足确实占有球迷上的优势,国际上许多国家对男足的重视程度也远远高于女足。

  幸好,最近有一条关于中国女足的活动火了:生活家地板为中国女足发奖金!而且承诺:买生活家地板,送等值梦洁家纺!目前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突破52万,阅读量上亿,这才为中国女足赢回来一大波关注,让更多的国人关注到了这一支默默为国家争光的球队。

  遗憾的是在此之前,中国女足冲进法国世界杯的消息,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若不是最近生活家地板这条“给中国女足发奖金”微博话题意外火了,那些对体育赛事不太来劲的网友以及各类千万级大V和自媒体,也不会自主转发。我们的女足姑娘,确实需要更多人的加油鼓劲!

 

  为什么说起女足,我们总是会情不自禁拿来对比中国男足?中国男足“踢得烂”是不争的事实,但是那又如何?即使踢得不好,每一场比赛还不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可为什么踢出来成绩却始终不如人意,动辄几亿的转会费和几十亿的转播费投进去,中国男足还是那支男足,几亿双眼睛盯着看还是没有明显的进步。反观中国女足的表现,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非常优秀,然而天差地别的关注度,多少让人心酸。

  也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才猛然发现,中国女足是多么的不易,她们所取得的成绩又是多么的弥足珍贵。女足的拼搏精神可以说一点都不逊色于男足,假如中国女足有男足一半的关注度,她们的一定会更有自信,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将更加亮眼。因此,中国女足需要像生活家地板微博这样的活动,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与关注,向这些风雨中努力奋斗的女英雄们致敬!

 

  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努力,中国女足,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