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宣布与金韩彬解约:深切的感受到对管理艺人的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6: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韩国艺人金韩彬被曝涉嫌吸毒,媒体曝光了金韩彬与毒品交易者的聊天对话,而金韩彬的所属社YG娱乐方面否认金韩彬吸毒,金韩彬本人也在之后发文再一次的否认自己吸毒,但是自己确实存在过这样的想法,不过因为害怕最终没有行动,也深感自己的行为给组合成员以及粉丝们造成的伤害,因此将会从组合中退出,下午YG娱乐发文宣布与金韩彬解约。

  金韩彬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针对自己的事情向大家道歉,同时也表示很对不起成员和粉丝们,虽然自己没有吸毒的行为,但是也造成了影响,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金韩彬决定退出组合,在金韩彬宣布退出组合之后,YG娱乐方面也宣布与金韩彬解约。

  YG方面表示:“金韩彬对因为这一次的事情引起的风波感到责任重大,本公司也慎重的接受了他的退队和接触专属合约的决定,同时YG也深切的感受到对管理所属艺人的责任,让大家费心了再次真诚的道歉。”

  虽然金韩彬和YG方面都否认吸毒的传闻,不过金韩彬涉嫌吸毒的事情曝光之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目前还是热搜话题的榜首,与此同时YG的股票在金韩彬涉嫌吸毒的消息曝光之后也呈现了下滑的趋势。另外,YG娱乐的股票在今年已经出现了好几次下滑的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