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陈嘉上承认与小30岁娇妻结婚 感谢网友们的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4: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著名导演陈嘉上目前已经与女友夏沫侨在中国香港正式注册结婚,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编导张洲也转发这条新闻祝福陈嘉上,称:“这女孩一看就很干练纯善,是正经人家的闺女。恭喜嘉上兄。”陈嘉上导演也感谢好友的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59岁的导演陈嘉上去年被曝料与29岁的内地女星夏沫侨相恋,两人虽然有着30岁的年龄差,但是感情却很好,恋情十分的稳定。媒体称两人相恋一年多之后感情再度升华,已经于日前在香港正式注册结婚,两人也已经进入甜蜜的同居阶段。媒体还爆料称女方疑似已经怀有身孕,陈嘉上导演对这个消息并没有否认,疑似真的是双喜临门。

  据悉,陈嘉上导演与夏沫侨两人是通过电影《画壁》而结缘的,出演电影《画壁》之后夏沫侨在陈嘉上导演的其他电影中也有过演出,并且因此而被观众们所熟知。

  结婚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陈嘉上,好友也在祝福的同时称赞女方是一个好女孩,陈嘉上导演转发并且感谢祝福,承认已经与女友结婚的事实。

  另外,陈嘉上导演此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与港姐陈慧仪相恋,两人相识于1990年,并且在1994年结婚,不过这段感情最终没有走到最后,在1997年的时候以离婚收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