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5》武汉寻宝 “极挑团”各显神通破谜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6: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长江行”来到武汉站。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全员齐聚,展开了一场寻找“武汉珍宝”的行动。“极挑团”要在重重迷雾中,找出真正的宝箱线索。

  武汉是“长江经济带”的“三核”之一,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万里长江第一桥”的武汉长江大桥,是这座城市的代表名片。武汉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它在长江沿线独特的“地位”,成为《极限挑战》“长江行”的重要一站。来到武汉的“极挑团”,在体验武汉特色的历史与桥梁文化中,开启一场寻宝争夺战。

  在武汉“知音号”游轮上有一件“稀世珍宝”面世,化身为“极限收藏家”的成员们纷纷开始了寻宝模式。在这条船上,到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宝藏秘密。雷佳音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拿着一份报纸仔细检索,恍然大悟“原来这上面有信息”。

  而张艺兴找完了船上的线索后又换了个阵地,踏进武汉大学。他需要完成送外卖的任务才能获得线索。看似简单的跑腿任务,没想到却难住了张艺兴,惊讶道“你们学校点餐还要解数学题”。另一边的迪丽热巴也在全力搜寻,发现了什么的她指着一头直喊“按下红色键可以显示密码。”寻找“武汉珍宝”之路道阻且长,成员们需要破解层层谜团,才能成功获取真正的宝藏。

  说起寻找开箱密码,不得不提到黄磊惊呆众人的“开箱史”。他曾经仅用五分钟,就轻松破获了箱子的六位数密码,神逻辑推理过程“逼疯”节目组。因此这期一开始,王迅就对黄磊说“玩箱子我发现必须要跟你一头。”黄磊再次碰上了开箱任务,他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成功解锁密码吗?


 

  上期节目中和罗志祥合作的岳云鹏,幸运地获得了罗志祥全部“战果”,最终成功“躺赢”。而这次罗志祥却让他自己单独行动,岳云鹏一脸不情愿地直言“我不想靠自己”。孤军奋战的他在本期节目里还会逆袭吗?


 

  “极挑团”寻宝之路谜题重重,谁能最终揭开“武汉珍宝”的面纱?一切答案尽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