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妍推出《我亲爱的爸爸》MV 以歌唱初心怀念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6: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演唱的《我亲爱的爸爸》歌曲MV已制作完成,该曲将在6月16日父亲节当天全网发行,以歌唱初心来怀念父亲。

 

  此次陈紫妍所演唱的作品《我亲爱的爸爸》,为普契尼所作的意大利文歌剧《贾尼·斯基基》中一个经典咏叹调唱段《O mio babbino caro》,中文名翻译为《我亲爱的爸爸》。

  歌剧《贾尼·斯基基》自从1918年诞生以来,其中《O mio babbino caro》也成为了过去一百年来演出最多的咏叹调之一。此首咏叹调音域适宜,旋律优美、深情、连贯,是众多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中最流行的曲目之一。

  对于此首作品,身为抒情女高音的陈紫妍也表示,此首作品是她最早接触声乐学习的第一首作品,多年过去了依然不忘这个深情旋律,就像是心中父亲永恒的微笑。为了更好演唱这首作品,她还专门邀请著名音乐人重新编曲制作了适合自己演唱版本的新伴奏。

  “我父亲已经过世多年,往事淡去,岁月如烟,但是每到父亲节,都会想起这首歌,想起父亲,想起最初的成长。此首音乐伴随着我的人生,就像那永远不变的初心,伴随着我至今走上专业歌唱之路。”

  据悉,此次MV由德国新锐导演张翀带领德国团队摄制,取景来自纯正的意大利风景.此部MV也是全球首个关于此首作品的MV。在MV中,意大利海浪的激荡,斗兽场的时光沧桑,无限美好的镜头随时空变换,随心潮起伏,让人无限流连与怀念。(文/王生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