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6长野博妻子白石美帆怀二胎 预产期在11月中旬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0:0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团组合V6成员长野博的妻子白石美帆目前确定怀二胎,而且已经进入了稳定期,预产期在今年的11月中旬,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两人也十分的开心。

 

  长野博和白石美帆两人在2016年11月正式结婚,2018年5月白石美帆平安产下一名男孩子,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而这一次则是两人的第二孩孩子,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替两人开心,同时网友们也表示V6组合的下一代也已经是6人组了。

  V6组合是杰尼斯事务所在1995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队长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6名成员组成,如今出道已经25年的时间了,组合人气很高,6名成员也已经有4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都有了自己的下一代。

  除了队长坂本昌行和三宅健之外,其他的成员全都是已婚的状态。长野博在2016年11月29日与女演员白石美帆结婚,2018年5月两人的长子出生,如今白石美帆已经怀二胎,不久之后将会迎来第二个孩子;而井之原快彦在2007年与演员濑户朝香结婚,两人在2008年举办婚礼,2010年长子诞生,2013年长女诞生,也是两个孩子。

  1979年出生的森田刚则是在2018年3月与演员宫泽理惠结婚,两人婚后生活也很幸福,宫泽理惠在与森田刚结婚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婚后由两人共同抚养;冈田准一则是在2017年12月24日宣布与演员宫崎葵结婚,两人也在2018年10月迎来了长子,因此目前V6组合的下一代也已经是6个人了。

  网友们表示V6组合的成员们也都是女神收割机,无论是白石美帆、濑户朝香、宫泽理惠还是宫崎葵都是长相十分漂亮的美女演员,而且都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人气超高的女演员,让人羡慕的一个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