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年等待终圆梦 陌陌顶顶个人原创单曲《听你》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0:3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每一个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人而言都有一个音乐梦想,那就是能够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单曲。经过三年的等待,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顶顶终于完成了这一梦想。日前,由陌陌官方联手专业音乐机构为顶顶打造的浪漫古风单曲《听你》火热来袭。

  《听你》用浪漫的古风情调的传达了相爱有多甜蜜,分离就有多忧伤的情怀,顶顶用其宛转悠扬的音色将歌曲唯美的韵味发挥到了极尽,在中国传统乐器的编曲下,琴瑟和鸣之声时而飘渺如风,时而沉稳如松,旋律起起落落间已将思念之情诠释得淋漓尽致,仿若身临其境般见到一个清冷的身影孑然一身地行在天地间,孤独地吟唱着对故人的痴缠思念。

  “未成曲调先有情”,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悠扬的琴声将人们带入到了唯美的画卷当中。“那时的晴朗烟消云散,似孤身行过万水千山,曾痴缠过的灯火阑珊,何处有你的破旧衣衫……”充满浪漫而又诗意的歌词与顶顶甜美,清澈的嗓音相得益彰,如潺潺溪水,如山谷清风沁入人的心底,品尝到了一抹清愁,一抹哀思。

  今年22岁的顶顶已经学习演唱12年了,在12年里她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始终坚守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音乐对于顶顶而言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人生的梦想和希望。在入驻陌陌平台成为一名主播之后,陌陌官方联手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国内外顶级音乐集团发起的“MOMO音乐计划”让她的音乐梦想照进了现实。

  作为“MOMO音乐计划”的一部分,金曲梦想赛给予了陌陌平台上所有优质歌唱主播一个全面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根据比赛规则,入围比赛TOP10的主播均可以获得由专业音乐机构打造个人单曲的机会。最终在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帮助下,顶顶一路过关斩将收获季军,这也是她入驻陌陌三年以来第一次入围大型比赛的TOP3。在此背景下,这首《听你》孕育而生。

  活泼、开朗、元气满满、正能量,看过顶顶直播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每次开播,顶顶都会为大家带来不同类型的歌曲,每首歌她都会尽自己所能将其精髓进行展示。对于每一位来到直播间的粉丝,她都会尽量满足提出的点歌需求,对于每一位打赏礼物的粉丝,她都会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日积月累,顶顶收获了一众粉丝的支持和爱戴,她也因此把粉丝视为自己的家人,自己最宝贵的财富。

  对于自己的未来,顶顶有着清晰的规划,那就是成为一名职业歌手,永远不离开自己热爱的音乐。相信在大量陌陌粉丝们的陪伴下,她的音乐之路必定会越走越宽,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