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侠为美队庆生 盾铁官方发糖真的太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1: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盾铁官方发糖啦!6月13日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38岁的生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发文为其甜蜜庆生,调皮配文“祝美国翘臀生日快乐!这世界变得更美好,而我还欠你一个脸颊上的吻!”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发文为美队庆生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线官方发糖,影迷粉丝们欢喜得猝不及防!看到后纷纷留言调侃“盾铁官方发糖吗?”、“桃总生日快乐!”、“相爱相杀的一对真惹人羡慕。”等等。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中的核心人物,也是初代复仇者联盟的两座大山,他们之间因为处理问题的方式等等有过不少争吵,《美国队长3:内战》讲的就是他们各自形成两派的故事,但最终,他们还是握手言和,共同对抗敌人。相爱相杀说的就是他们。

美队和钢铁侠
 

  其实这不是两人第一次“在线发糖”了,今年3月,“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一张饭制图,并提到了好朋友“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他说:“最好的朋友都愿意分享他们的伞,对吧?”克里斯·埃文斯转发并回复:“实际上这是你的伞(盾),但我很高兴拿着它。”换句话说就是,“盾牌永远专属于你,但我很开心用它守护世界。”两人的这一互动也引发网友欢呼。

“美队”感谢大家送上祝福
 

  当天,克里斯·埃文斯感谢所有好朋友为其庆生,“喜欢所有的生日祝福”,并发布一张自己的近照,刮掉胡子的桃总非常年轻,十分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