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语辰《我的盖世英雄》开播网球少女开启酷燃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2: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6月14日,爱奇艺云腾计划中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将在爱奇艺独播。该剧是由米宝导演,廖语辰、任宥伦、卢东旭主演。廖语辰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声,校园运动型少女的形象青春靓丽,令人期待。

  据悉,该剧改编自知名小说《一网打尽》,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张声(廖语辰饰)与李涛因命运相知相识,因网球互相扶持,一路跌跌撞撞,大胆追梦勇敢逐爱,即使受伤也无所畏惧。鲜衣怒马的少年热血激昂的青春故事令人热血沸腾。

  剧中,廖语辰饰演的张声是个热爱网球的高中生,生活中有些小迷糊,一旦站在网球赛场,手握网球拍,对竞技体育的严肃认真精神会立马附体,爱拼才会赢在张声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张声与青梅竹马的李涛生活中配合默契,小细节处理细腻,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情节含糖量超高,轻松甜宠。

  在放出的几款片花中,张声(廖语辰饰)一角尤为亮眼。校服装扮清新可爱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着网球运动服时高挑健美,运动少女的朝气与张力饱满,与角色高度贴合。观众评论区表示“张声太燃了,快播快播”“羡慕张声有青梅竹马”“女主好值得期待”。该剧将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五周六两集联播,会员提前看全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