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20强诞生,6月23日决赛星光熠熠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7: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0日,中拉(中国·拉脱维亚)国际模特大赛经过层层选拔,20名选手凭借极佳的身材、气质与表现能力从一万名报名模特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区决赛。选手们通过在“Hello  Angel  App”上进行才艺展示及人气比拼,并经过线下专业评审面试选拔,综合评选出20强模特。许熙菡、周文倩等20名选手将于6月23日齐聚魔都,参与今夏最引人注目的时尚赛事——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

  6月23日,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将在上海阿纳迪酒店盛大举办,此次决赛不仅仅是一次模特间的比拼较量,更是一场星光熠熠的中拉文化饕餮盛宴!决赛以“推动中拉文化交流,尽显中国元素美丽潮流”为主旨,邀请中拉两国政要、一线明星、影视传媒行业人士、品牌合作伙伴以及国内外主流媒体济济一堂,共襄盛举,见证中拉文化的精彩对话和中国顶级模特的诞生!据悉,著名主持人沈梦辰将出席决赛,同时,大赛也获得了众多明星的祝福,实力派女演员张天爱、著名主持人杜海涛、超模李学庆等明星为大赛录制了祝福短片,祝福大赛圆满成功!

图注:沈梦辰祝福短片

图注:张天爱祝福短片

  目前,决赛评审已邀请到美沃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美国钛合影业海外事业部总裁、摄影家徐永明先生。27年坚守初心、创办上海银都艺校,并培养出孙俪、陈龙、胡彦斌等优秀学员的王卫强校长。时尚界誉为“造型精灵”、美丽俏佳人特邀达人导师、中国国际时装周造型导师、北京舟造型发妆装明星学院的骆校花女士。三位资深权威的专业评审将以敏锐的时尚嗅觉与审美眼光,选拔出卓具东方雅韵的10强选手。

  大赛设置东方服饰、泳衣、礼服三大走秀环节,选拔出的10强模特将于8月初前往欧洲国家拉脱维亚,参与在首都里加举行的两国模特专业集训及国际总决赛,相信这一中拉时尚文化的精彩碰撞将助力中拉文化交流再升级!

  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由互动通传媒集团旗下网视传媒hdtENTERTAINMENT 与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并获得拉脱维亚经济部、拉脱维亚文化部、拉脱维亚工商会的指导与支持。

  目前,大赛已得到IMIS爱美丽、零时尚、青花郎、俞文清、纳智捷、阿纳迪、姜多多、久韵腾香等多家知名品牌的倾情赞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