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引热议 科幻版速度与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7: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立刻成为热议话题。“雷神”“女武神”重组CP化身黑衣人激战全球的剧情看嗨观众,尤其是“雷神”从“肥宅”重回颜值巅峰,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在本片中他独闯毒枭老巢、力战宇宙最强入侵者蜂兽,不仅奉献多场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也在马拉喀什的小镇中上演了一场亡命飙车,连网友都评论“锤哥帅到惊天地泣鬼神”

  电影中,观众们再次见到了“雷神”、“女武神”二人巨大的化学反应,他们在本片以“废柴大佬+天才菜鸟”的组合重新扛起保卫地球的大旗,帅气“锤哥”饰演的明星探员H成为探员M(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实习老师,二人刚组成搭档便遭遇车祸现场,危急时刻直接进入战斗模式,自此开始全球追缉邪恶外星人,重重危险,不停激战。

  能打能撩的“锤哥”在本片中魅力十足,化身成黑衣人明星探员H的他,西装革履,帅气非凡,不少观众看后都留言“我锤帅回来了”,“融化在我海的眼睛里”。就连在电影中,也有外星人探员利用特异功能反复回放探员H的撩人瞬间,更有外星人要挟“锤哥”奉献美好肉体。天神下凡,无人可挡。

  而另一位天神“女武神”的加入,也让观众兴奋异常,二人在漫威系列电影中便CP感十足,在本片中更是火花不断,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惊险刺激又笑料不断,两人也被戏称为“阿斯加德高管再就业成功”。

  失去“神力”的二人在本片中开启了“黑”科技模式,不仅用黑衣人独门装备记忆消除棒到处“闪”人,也在伦敦街头用激光枪恶战幻影双煞,场面刺激程度简直是“神仙打架”!此次二人再携手依旧用实力证明什么叫黄金搭档,“雷神”“女武神”将在这个夏天以黑衣人的身份继续带领观众嗨遍全球。影片目前已登陆各大院线,持续热映,期待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