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鼓鼓吕思纬首次合体专场LIVE演出 Special秀嗨翻东京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5 22: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与“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昨天(14日)在东京SPACE ODD开唱,首次合体专场LIVE演出,吸引大批“樱花粉”到场支持,更表示已等了他们许久终于再度盼到他们来到日本。两人特别设计了一段合体Special秀,重新诠释多首MP魔幻力量时期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唱进歌迷心坎里。东京演唱会上,与他们合作过的橘子新乐园(ORANGE RANGE)特别送上一篮酒为他们加油打气,人在日本的师姐刘若英也现身力挺师弟,突击上台,让不知情的两人又惊又喜,她更一时兴起合唱《我还是爱着你》,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1萧秉治、鼓鼓吕思纬首次合体专场LIVE演出

  一开场,鼓鼓以《嗯哼》、《不会爱就别爱》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他先以日文跟歌迷打招呼,与歌迷说说唱唱间,一时忘记下首歌曲,他开玩笑说:“最近在筹备新专辑,很久没上台表演了,有点小紧张,骗你们的啦!”继2017年Summer Sonic东京场后,鼓鼓已许久没和日本歌迷见面,一连飙唱《缤纷了每一天》、《绅士英雄》、《可以唷》、《乎干》,歌迷热烈应援也让他开心地加码演唱未曝光的新歌,让歌迷一饱耳福。

  昨天演唱会有不少歌迷远从大阪来,现场还有位歌迷和鼓鼓分享喜讯,鼓鼓说:“这首歌要送给台下歌迷,看着她从小女生到交男朋友,现在他们准备要结婚了,希望他们不管你们未来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一起度过”,笑说自己好像牧师证婚,接着他演唱《谁对你最温柔》送给即将步入礼堂的歌迷。

  等待四年,萧秉治将带着成绩不凡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再次前往东京开唱,带来Full band的演出,以点击次数直逼2千万热门歌曲《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开场,他说:“很开心来到日本,很开心大家来!”接着演唱《灵魂讯息》、《天使之城》、《我还是爱着你》、《Miss Incredible》等歌,让歌迷陶醉其中。这回来到日本,萧秉治有备而来,精心演唱攻占KKBOX和 MyMusic日榜的《凡人》、《I Miss You》日文新单曲。向来记歌词超强的他,为了记住日文歌词费尽苦心,近二个星期在跑校园演唱的车程空档,戴起耳机拼命练唱,最后甚至出动大字报,满满的30张歌词贴满舞台前方的护城河,他笑问歌迷:“日文好难,唱得还可以吗?”

2刘若英惊喜上台吓坏师弟合唱《我还是爱着你》

  在两人各别solo秀后,鼓鼓与萧秉治合体演唱《偷偷的》、《放了自己》、《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战神》、《超级英雄》联手征服舞台,也让鼓鼓回忆涌上心头,回想起2016年刚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时,在高雄举办新歌首唱会,萧秉治秘密现场,让他感动当场泪崩,他说:“我为什么这么感动,当时经历那么多事,萧秉治也还没准备好,但他还是来演唱会,那天真的很感动!”而东京演唱会上,再度发生让二人感动的事,刘若英惊喜现身,她开玩笑说刚好路过SPACE ODD,听到有人在唱《我还是爱着你》,她便停下脚步看了门口的海报,一看海报发现:“这两个我不是都认识吗!”于是就上台突击,原本只是想上台替师弟加油打气,最后自己加码合唱《我还是爱着你》,这也是刘若英最喜欢的一首歌,让现场歌迷直呼“值回票价”。

3萧秉治、鼓鼓吕思纬东京演唱会首唱新歌《K.O.》

  最后歌迷安可声下,首唱新歌《K.O.》鼓励歌迷坚持初衷,坚持心中所想,不要被现实打倒,也象征着萧秉治与鼓鼓在音乐路上的热血初心。演唱会结束时歌迷迟迟不愿离开,鼓鼓打鼓、萧秉治弹琴再安可一首《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送给歌迷。结束东京演出后,6月18日萧秉治也将和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轮番嗨唱。7月萧秉治将继续投入“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月6、7日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7月12日北京站 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7月13日成都站 乐空间YueSpace成都,7月14日厦门站 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园PartyPark,7月26日广州站 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站 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站 MAOLivehouse上海,内地六站门票正于秀动网火热售卖中;8月31日压轴在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10F国际活动展演中心举办,门票现正在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开卖。吕思纬也将在暑假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以及参与“超犀利趴10”演出,更多的萧秉治与鼓鼓吕思纬的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鼓鼓吕思纬”“蕭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