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百变达人》:“最美逆行者”以特殊“消防演示”科普安全知识,心灵魔术读懂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6 07: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今晚21:10,江苏卫视全球创意竞演秀《百变达人》不仅将迎来“最美逆行者”——平凡而伟大的消防员们带来的一场特殊的消防安全演示,还将是史上拥有最多“冠军团队”的一期。跆拳道世界冠军,世界花式篮球齐舞冠军,街舞界的世界顶级赛事冠军齐聚一堂,一场冠军之秀蓄势待发!此外,阿卡贝拉版京剧、心灵魔术等创意百变的表演秀,也将带来新鲜观感,星赏人柳岩更被魔术触动心弦,泪洒舞台。

  特殊“消防演示”科普安全知识:星赏人致敬“最美逆行者”

  消防车警笛声响起,着装整齐的消防员跑步上场,《百变达人》的舞台竟然变成了救火现场!“先触摸一下墙体,温度怎么样?”“现在开门出去,往楼顶移动,千万记得走没有亮光的逃生通道,有亮光的地方可能被火封锁了,一定记住。”由南京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和溧水支队的消防员上演的一场特殊“消防演示”,将为广大观众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并讲述他们的救援故事。

  墨绿色的灭火战斗服、橙色的抢险救援服、日常作训的火焰蓝制服,不同的消防服有不同的作用,这引起星赏人的好奇。消防员们的全套装备大约有30多斤的重量,耐1000度高温的消防服,装有钢板的胶鞋,在这样的负重下,消防员们还要完成架设、拉梯、攀爬、速降等需要灵敏快速身手的救援工作。不仅如此,消防员们在面对极端危险时的毫不犹豫与奋不顾身也让现场的所有观众都眼噙泪花,连连感叹“最美逆行者”工作是如此伟大:“都是有他们替我们负重前行,向这样伟大的他们致敬!”

  冠军团队大展身手:龙拳组合“打”出一片天

  “我获得过全国冠军!”“除了拿过全国冠军,我还拿过世界武道大赛冠军。”“我在8岁的时候获得了两届世界冠军,现在差不多拿了100多枚全国以上的金牌。”本期《百变达人》迎来史上拥有最多冠军的团队——龙拳组合,他们将带给观众极具爆发力的跆拳道表演。

  兼具美感与力量的动作整齐划一,满载着元气扑面而来;轻盈的身体跃到半空,腿起脚落的木板瞬间断裂;900度旋转踢板、超180度踢腿等高难度动作,比特效更酷炫。龙拳组合的表演,会让你感受到何为“少年强则国强”,而他们的梦想更令人敬佩,“从小到大我们都特别喜欢跆拳道,再苦再累,只要每天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跟队友一起,就挺开心的。每当我们在领奖台上唱着国歌、拿着奖牌,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

  酷炫街舞燃炸现场:超级舞团与花式男团等你pick

  跆拳道界的冠军来了,街舞界的冠军也来了!曾在诸多国际街舞赛事中获得世界冠军的他们,担任过韩庚、吴亦凡、张艺兴等大牌明星御用舞团“RMB crew”亮相本期《百变达人》。这一次,RMB crew将中国的超级英雄孙悟空与街舞相结合,上演一出“悟空大战火影忍者”的好戏好舞,燃炸整个舞台,他们能否触发“五星爆灯”?

  多变的街舞,与同为街头文化的花式篮球融合在一起,会是怎样酷炫的场景?高喊“无篮球,不青春;无街舞,不热血”口号的F3花式篮球男团,让侯佩岑心花怒放:“谁受得了啊?好迷人有没有!”这支成立于2013年的男团,开创了篮球+街舞的表演形式,并分别于2016年、2017年获得世界花式篮球齐舞冠军,他们拥有远大的目标和梦想,因为他们相信:“很多事情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阿卡贝拉演绎京剧创新无限,心灵魔术引柳岩泪洒舞台

  如果说“一棵小葱”组合将流行歌曲与京剧结合,让经典歌曲有了不一样的打开方式和独特魅力。那么本周又一组极富创意的音乐人,将京剧玩出了全新的花样——无伴奏人声组合“节奏部落”用阿卡贝拉的形式演绎现代京剧《红灯记》和《智取威虎山》。听了节奏部落的演唱,资深票友郦波震撼不已:“我从来不知道阿卡贝拉可以替代京胡,这个太棒了,实在让我惊呆了!”

  一间衣柜,藏着怎样的秘密?一位魔术师,为何拥有心灵捕手般的能力?来自银川的竞演选手卢文建,将带观众体验一场难以言喻的心灵魔术,他用衣柜承载自己的回忆,也连接每一个拥有回忆的人:“让大家知道我们本就生而有力,因此何惧负重前行。”

  神奇的魔术及背后的故事,让一向坚强的柳岩泪洒舞台。她回忆起已故的父亲:“这个世界上只有失去至亲至爱的痛,是永远没有办法恢复和放下的,这种痛会伴随一生。”虽然魔术“残忍”地触碰了柳岩内心深处的疼痛,她却很感谢魔术师:“只有这样我才有勇气好好想念爸爸一次,想念他的每一分每一秒,仿佛他就在眼前。愿天下父母平安健康是儿女的心愿,请珍惜现在和他们相处的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