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九霄首次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 两部新作《八佰》《送我上青云》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6 10:5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演员李九霄携两部新作《八佰》《送我上青云》亮相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身着黑色西装三件套正式优雅,拼接光泽衣领低调大方,帅气圆寸造型展现个性魅力。在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中,李九霄饰演刀子一角,无名匹夫化身利刃浴血奋战。在由滕丛丛执导的电影《送我上青云》中他携手姚晨、袁弘,饰演男主角毛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送我上青云》还入围了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

出发1
出发2
出发3
 

  李九霄曾凭借电影《火锅英雄》中义气冲天,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劫匪八戒被观众所认识。在治愈爱情剧《独家记忆》中,李九霄塑造的不羁浪子慕海为爱“打家劫舍”,被网友大赞硬核恋爱。此番携两部新作品亮相,期待李九霄的实力诠释。
 

出发4
合影
红毯单人
送我上青云1
送我上青云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