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我结不了婚》亮相上海电视节 袁文康“精装律师”造型畅谈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6 11: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演员袁文康亮相上海电视节,与《谁说我结不了婚》剧组一同出席了新剧媒体见面会及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谁说我结不了婚》中,袁文康饰演海归律师徐海峰。昨日,他也以一身灰色西装搭配棕色条纹领带现身媒体见面会,精英气质十足,与剧中形象完美契合。走红毯时,袁文康又着一身纯黑西装,系黑色领结,整体风格简约而经典。然而,腕间佩戴的手表表盘却为小丑图样,搭配皮鞋的墨蓝袜子上也点缀着鲜亮的花纹,为整体的ALL BLACK风增添了一丝俏皮,将有型与有趣平衡得恰到好处。许多粉丝评论道:“徐律师一笑,我的心都化了!”

袁文康
袁文康《我不是结不了婚》
袁文康风度翩翩
 

  在媒体见面会上,袁文康分享了此次出演《谁说我结不了婚》的感悟,和导演何念是旧相识,剧本也是吸引他来参演的主要原因。被问及和之前饰演的角色有什么不同时,袁文康笑称“此律师非彼律师”。和《暴裂无声》中的律师一角全然不同,徐海峰是一个当代都市里的精英海归,和陈数饰演的女律师有大量精彩对手戏。见面会现场,袁文康也对陈数不吝赞美,夸赞她擅于利用肢体表演,两人此次对手戏产生了很多精彩的火花。徐海峰和田蕾两位大律师的现场“互吹”,引起台下媒体笑声不断。作为聚焦都市男女情感题材的《谁说我结不了婚》,未播先热,凭神仙主创阵容引发无数观众热议。期待由袁文康饰演的徐海峰律师,早日与大家荧幕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