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海观影 “锤哥”“女武神”变身黑衣人帅气登陆IMAX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08: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黑衣人:全球追缉》于6月14日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16日,IMAX在上海举办媒体看会片,酷炫的高能武器,奇异外形军团,还有“雷神”和“女武神”组成的“HM”特工组合火花四射笑点密集,在IMAX大银幕上为经典IP“黑衣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独特魅力,IMAX顶级视听带来的又燃又欢乐的体验得到观众好评。

 

  IMAX大银幕更嗨更爽,动作武器特效花样翻新黑衣人宇宙

  《黑衣人:全球追缉》延续该系列的科幻脑洞元素,早先就已收获大批媒体和影评人的集体青睐,被赞“六月IMAX大银幕要爆的大片”“今夏最嗨的科幻动作喜剧”

  。今日全面升级的特效和动作表演在IMAX大银幕上大放异彩,拥有超高分辨率IMAX大银幕和带来情感共鸣的音效系统,仿佛让观众紧跟黑衣人的步伐勇闯世界各个角落,上演追逐外星人的精彩戏码。映后观众评价:“时隔多年再次跟随黑衣人征战外星来客,IMAX助力升级的特效让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都成了一场视听盛宴。”

  “雷神”“女武神”携手,互怼幽默兼具IMAX看点十足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王牌探员H,与他一同并肩作战的“女武神” 泰莎·汤普森在片中饰演新晋探员M,这对“HM神仙组合”在《黑衣人:全球追缉》中产生了令观众惊喜的化学反应,不仅拥有高度的默契感,互怼和幽默并存也在IMAX大银幕上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反差萌,男女特工组合养眼指数爆表。不少迷妹们表示穿制服的锤哥帅炸,“单是冲着锤哥的颜值和身材就值得大家去IMAX影院了!”

  视效全面升级火力全开,《黑衣人:全球追缉》嗨燃今夏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