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氏情歌为爱回归 《新婚的你要快乐着》疗愈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09: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最干净的声音、中国歌坛获奖专业户、亚洲情歌天后周艳泓重磅发布全新治愈系单曲《新婚的你要快乐着》,曲风清新明快,旋律悦耳动听,诠释了对错过的爱情虽然酸涩却温暖的由衷祝福。周艳泓以第一视角,与每个情场失意的听者交互情感,在这个酷热盛夏,如一缕清风,走进那些遗失了爱情的内心。

周艳泓配图(1)
周艳泓配图(2)
 

  周艳泓作为情歌天后,一直以温柔甜美、大方不落俗套的作品低调扎根于乐坛之中。全新单曲《新婚的你要快乐着》,前奏采用耳熟能详的《婚礼进行曲》作为开场,一下就将听众们带入了庄严的婚礼现场,画面感极强。编曲不同于一般悲情歌的伤感套路,选用吉他伴奏并配上了风铃的清脆声响,营造出了类似于民谣音乐随意超然的清新意境。而歌曲的作词在反复强调“新婚快乐”这个记忆点的同时,也表达了绵情意难忘,却困于山海,止步阑珊的苦涩心境。据了解,此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源于作者兜兜转转纠结十年终究两散的坎坷情感经历,以及在探访云南支教音乐老师林老师时听到的爱情故事。悲情而不催泪,就好像面对旧爱时的深情而又克制。

  另悉,“雁来红 中国泓”周艳泓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于六月二十日在北演剧场盛大举行,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的周艳泓希望籍此让大家更多关注农村儿童音乐教育,并和百位公益明星一起,加入到支教队伍中去。同时,此次巡演也是为了感谢著名书法家潘兴东先生等爱心人士对艳泓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与大力支持。演唱会上,周艳泓将给大家带来《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等代表作品以及《给爱》《爱之旅》等深受大家喜爱的品质歌曲,还有《要嫁就嫁灰太狼》《邻妹妹爱上假宝玉》《你走吧》等最近燃爆抖音热歌榜的洗脑神曲。

周艳泓配图(3)
 

  而从校园走上歌坛,师从中国流行音乐鼻祖付林老师的歌坛才女周艳泓之所以选择北演剧场,是为了回报北京演艺学院名誉院长付林老师的一路引领与厚爱,同时,致敬像林老师这样所有将爱奉献给偏远山区孩子们的支教老师。如果你也被这样的真情所打动,不妨一起用心聆听周氏最新情歌《新婚的你要快乐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