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T.O最新单曲《LOVE YOU》MV首播 打造浪漫回忆上演夏日青春浪漫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09: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燥男团” C.T.O变身“最暖男友”推出今夏最浪漫恋爱单曲《LOVE YOU》,6月12日率先在电台首播,甜蜜度爆表引起广大回响!今天(6/14)单曲正式上线,MV也同步播出。MV特别邀来金曲导演邝盛掌镜,专门飞赴韩国知名忘忧景点Yongma Land龙马乐园取景拍摄,以青春浪漫电影《初恋中的那些小事》作为影像主题,导演安排3位女主角和成员们上演热恋、分手戏码,六位帅气男生演技大爆发。

 

  MV中演绎热恋戏码的薛恩,在樱花盛开的缤纷花园里和女主角在浪漫的蓝色系房子前谈情说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花美男。笑容无敌可爱的仕伟,和女主角在草地约会、玩自拍。宇庆被导演安排与女主角有最多对手戏,大家都只拍摄10多分钟,宇庆一拍就是半小时。除了一起分享棒棒糖,还有熊抱旋转,甚至有令人脸红心跳的鼻子互磨。

 

  被分配到”失恋阵线”的梓鑫使出各种招数讨女友欢心,霸气壁咚展现很Man的一面,但冷若冰霜的女友仍不为所动。年纪最小的振纬,面临女友决定离去的不舍,老板“亚洲流行天王”罗志祥更亲自教他怎么表现深情地不舍,释放出希望她幸福但又舍不得的氛围,强忍男儿泪却仍忍不住心碎的倒在地上大声吶喊。而外表看起来成熟冷静的梓宁也有脆弱柔软的一面,即使对方无理取闹,还是努力安抚着女友的情绪,挨了女主角60几拳,两人非常入戏,女主角打到自己手都痛了。当问到6个人会不会有一天为了心仪的女孩争风吃醋,他们信心坚定表示不会,因为彼此喜欢的类型大不同。

 

  《LOVE YOU》这首歌曲唱出爱恋中的甜蜜,也唱出对于逝去爱情的祝福,不管能不能在一起,爱就是为你付出、为你守候,6个成员在全新《LOVE YOU》单曲中,各自展现属于自己的帅气与浪漫,粉丝们将可以透过这首单曲,更加认识这几个暖暖的大男孩,《LOVE YOU》单曲今天(6/14)正式数字上架、首播MV,“最燥男团”C.T.O 变身”最暖男友”,陪你共度这个夏天!

新闻表情